我那么喜欢你,所以如果可以的话,要我选择谁陪我在身边,我也只想要选择你。
  不是你就不行,幻影也不行,梦里的你也不行。别说我和你隔着一百年,隔着一百年,也会有人将你和我的姓名连在一起。

 

  ——我懒的时候真是连文档都想卸载,一个字都憋不出来。但是我这几天可能是到处刷屏了,要是过分了的话,不好意思。
  启邪算不上热,有时候这个tag下面还会刷不出来什么。但是tag下面这些所有的文啊画啊图啊段子等等,都是WiFi从去年开始,用了一年多的时间慢慢堆积出来的。何况启邪对我而言也不只是一个衍生,在它这里寄托了我很多执念。
  个人萌什么是个人的自由,我们无权干涉,但是非要无视劝告,对别人这一年多来的心血视而不见,这就不好了,对不对?就好像这是你的家,突然来了另一个人,好像听不见你说话非得在这里定居,换了谁都生气是吧?
  这个性质和原书不一样,毕竟角色就是从书里走出来的,原书用也是应该的,然而书粉也并不在这里活跃,他们也什么都没说
  真的很生气,很生气很生气,从年三十到现在甚至还有人给我塞安利。此外别说什么大过年的以和为贵,要真是过分了的话,有的话有的事,说了就是说了做了就是做了,有的人没看日子,你还需要看日子吗?

评论(2)
热度(34)

保生娘娘

©保生娘娘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