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霆峰衍生/启邪】《新婚夜》

 【主要是不写出来浑身难受,最近脑子里在噼里啪啦炸烟花

 

 

 

  长沙总督府整整热闹了一天,终于静下来时,已经是深夜。

  吴邪左右晃着头松了松酸痛的脖子,趴在三楼栏杆上,白日里喜气还未散尽,红绸结成丰丽牡丹花,盈盈垂坠下来,吴邪愣着神,使劲掐了一把自己的脸。

 

  “你想什么?”腰冷不丁被张启山一搂,他整个人连腿带腰都软了,可能是累的。

  “我在想我今晚去哪里睡,你们家地方太大,我找不着路。”吴邪眼珠子一转,盯着张启山放在他腰上的手,故作惆怅幽幽叹了口气,“完了,今天刚进张家门,反悔了。”

 

 “反悔了。”

  张启山又重复一遍吴邪说的那三个字,一双黑眸熠熠灿亮,他松开搂在吴邪腰上的手,揉一揉他蜜棕色软发,轻轻笑了笑,“进屋好好谈谈,给你写休书,乖。”

 

  吴邪在张启山家睡客房睡了一年多,从不嫌弃客房床板硬,今天终于睡进主卧,吴邪累了一天,再也不提休书云云,刚进门就把自己重重摔在满是锦缎软褥双人床上,再不起来,张启山好笑,“又不后悔结婚的事情了?”

  吴邪朝他伸出双手来,答非所问,懒懒的连一口杭州话都顺着柔软双唇和玉白齿牙淌了出来,星眼微饧,“我不洗澡了。”

 

  好,不洗,你不洗都是香的。

 

 

 “懒崽子。”

  张启山矮下腰,双手撑在吴邪身畔,双眸温柔而专注。

 “看什么看。”吴邪长睫一颤,嘴角得意的弯了起来,野猫一样桀骜,少年意气纯然飞扬,却偏偏冒着一股俏劲儿,他在张启山手臂围出来的空间里翻了个身,打了个长长哈欠,吐息温软,他凑在张启山唇边声音如同耳语,“你是不是没见过睡觉还不脱衣服的。”

 

 “我什么没见过,墓洞子里又深又黑妖鬼横行,花楼里美女躺在白玉床上,腰扭的又骚又软。”

 “可我就是没见过,上了张启山的床,还不脱衣服的崽子。”

  水晶灯珠白色吊穗洒下一层柔和光芒,吴邪十指陷在身上人乌黑头发里,嘤咛一声,尾音还压在嫩红舌尖未全吐,张启山的吻早已铺天盖地的落了下来。

 

 

  新婚夜不入洞房,不压海棠,不睡娇娇,那真是岂有此理。

 


评论(52)
热度(20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保生娘娘

©保生娘娘
Powered by LOFTER